修木

捏马,没地方跑,回来了。

【吐槽】今天我去看了据说只有五个人的正义联盟

瞎说明明是六个。
作为一个dc粉老爷粉正联粉,我给这部电影打满分+10
官方爸爸疯狂玩梗卖安利!!玩梗玩到飞起!!

正联开头和新52的战争一样,都是老爷在日常和他的阿卡姆粉丝团玩耍,然后达叔的一支小虫子就入侵了(这次的设定是以恐惧为食的异魔……老爷你真的不考虑养一只嘛?)
然后开头就是福利!老爷的猫蹲!那个标准的双手垂在双腿内侧的蝙蝠梁上蹲!日·本大队在哪里算我一个!!!

之后又被塞了一嘴WB、蝠闪的擦边狗粮,又又继新52的蝙绿钢沙之后……被官方爸爸安利了钢红(……我猜这就是绿灯没有入场券的原因了心疼哈二)
不不不我不吃!!!我是纯洁的superbat党和绿红党!我有cp洁癖我不乱搞……emm真好吃。
恕我直言……贵联盟一开始就三巨头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乱如麻……怎么现在风气好像不太对???

以及玩梗果然还是官方会玩:普通人老爷的超能力预告都被剪烂了我就不槽了,下面我们来梳理下两个小时编剧都玩了什么梗:
1.闪闪跑起来啦!闪闪跑的最快!等等他被超人超过啦!闪闪最可爱啦他可以绕地球一圈来打你一拳!啊!闪闪又双叒叕平地摔啦!放着我来扶!
2.大超:Do you bleed? 对我就是记了一年咋的吧!
3.导演:这里大超走位了!快!快给他一个特写放一个慢镜头!!这史诗级的一幕一定要保留下来!
4.亨利·亨本的大旗我来抗·直球狂魔·卡维尔。
5.可爱的闪闪在n52对都市传说老蝙蝠的迷弟属性被保留啦!!
闪:我可以留着你的蝙蝠镖么?
闪:蝙蝠洞!我居然可以来到蝙蝠洞!
闪(痛快):I am in!
来我们回顾下战争里绿灯的嫌弃与怨念:
闪(话都说不利索):hello sir !sir,Bat,Batman,sir.
老爷:(一通夸,握手)
绿:闪闪,你……有点东西在你的鼻子上。(常用比喻你好像有点不太直。)
闪闪(笑容逐渐凝固)
啊哈二我又找到了一条你没入场券的原因,不谢。
6.和所有的正联一样,故事的结局都是女神大姐头老母亲般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孩子们”,哥谭王子布鲁斯宝贝日常负责善后和战损,超人蝙蝠俩巨头又在聊天话家常捋剧情总结。
老子他妈永远都忘不了超正联最后一集大超一脸微笑的对老爷说:“你真是越老越温柔了。”
?!编剧你实在总结不出来东西了对不对??!
7.可怜的达叔,你的天启星又成为了正联刷经验的垫脚石,并且这次你连脸都没有露,下一部预测是正义联盟:毁灭军团……还是没有你。汉化组连你唯一一次名字出现的机会……都翻成了黑暗君主(好像也没什么毛病??)for darkside!
8.老爷的逻辑:三个母盒能统治世界——母盒拥有巨大的能量——母盒的力量是重塑——这种力量我们可以用来拯救——超人!
……………………戈登心里又咯噔了一下。
9.在dceu里依旧活在剧本里的the world's finest.
10.影响大超关键词:克拉克!
emmm在编剧你填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大超黑化必备关键词的坑之前——咱先把天启星上那段拉灯解释一下如何???——我们仍不知道那天的蝙蝠究竟用了什么办法让大超恢复理智。
11.老蝙蝠你个别扭死傲娇!对着死去的人才深情剖白你在超正联就已经玩过一次了!!你还来啊!!!
12.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老爷说正联大厅里需要一张园桌的时候——就突然想起了不义联盟。
不义欠扁超:你为什么还留着这张桌子!
老爷(不自然扭头):哦,原来它在这儿啊,我都忘了。
13.自毁倾向很严重的老爷依旧没得救。
14.BOOYA!!!
15.海王:潜水侠的素质修养——成功踢掉绿灯火猎沙赞的逆袭之旅。

是的我就是拿粉丝滤镜看的电影。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
给官方爸爸下跪。大手推cp,粮很好吃。

评论(7)

热度(40)